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三举措”支农扶小普惠城乡

2020-12-30 16:3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始终秉承“伴农亲商,利惠城乡”的企业使命,调整营销思路,创新支持模式,切实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有效支持了三农及中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为当地金融机构支农扶小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勤调研,摸清融资需求。

宣泰支行坚持深入一线问需求的原则,持续开展以“问需促发展”为主题的三农和中小微企业调研活动。通过采取“攻坚式”调研方式,深层次了解企业信誉、生产经营、市场前景和资金需求情况。同时,建立走访日志促营销,及时采集客户信息,有效储备客户资源,优先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管理规范、经营效益好、有发展潜力的小微企业,继续提高小微企业贷款比重。 

强营销,攻坚融资难题。

一是不断调整信贷结构,重点支持优质中小实体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将资金投向成长型、农业型、科技型的小微企业。

二是对出现暂时性经营困难的涉农型小微企业切实做到不抽、压贷款,对符合国家相关支持政策的涉农小微企业给予二次扶持。三是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减少中间环节,缩短审批时间,对符合贷款条件、手续齐备的贷款申请随报随批。   

重创新,做差别化产品。

本着“突出特色、分类实施”的原则,根据市场特征、行业差异、服务对象、信贷需求,着力打造“量体裁衣”式的特色产品和服务。目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已开通包括农贷宝、商贷宝、中小企业融资联保等各系列不同种类贷款,真正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种类、不同群体的贷款需求,使人人都能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政策福利。(供稿人:王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