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筹建集中事后监督机制

2020-12-30 16:3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各上级机构关于统一规范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定,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在全辖实现统一集中授权的基础上,拟组建集中事后监督机制,为推进业务办理及票据规范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更为下阶段实现标杆网点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组建后的事后监督机构将以票据规范化为工作准绳,全面实现统一标准,统一模板,电子档案录入的模式,将临柜人员每日办理的业务,及时封装成册,通过先进的扫描设备,将票据录入成像,生成电子版本,以便日后长期保存和随时调阅。今后,该支行还将逐步推进电子档案室的建立,将票据影像图集通过电脑硬盘存储的方式永久保留,从而形成完整的档案保管查询机制。

该机制的建立弥补了以往各网点票据留存不注重细节,缺乏统一标准无法实现整齐划一的遗憾,免去了档案查询复杂的相关流程,基本实现票据查询电子化,通过简单的程序能够方便查询相应账目,这样大大缩短了查询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张莎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