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滦州农商银行打好“三张牌”助力首季“开门红”

2020-12-30 16:5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滦州农商银行超前谋划,精心部署,深入开展“春天行动”,立足主责主业,积极作为,引擎强劲发力,助力首季“开门红”。

打好“部署牌”,坚定目标谋发展。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多次召开行务会,立足实际制定开门红营销方案,明确工作思路,细化重点安排,分解各项指标。实行领导包片、部室包网点工作制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让绩效考核成为业务发展的“增压泵”,强化绩效考核,明确奖惩标准,人人有任务、月月有考核,激发全员营销的积极性、主动性。

打好“营销牌”,内修外拓齐发力。一是深耕厅堂留住客。充分利用营业场所点多面广的优势,抢抓岁末年终客流量,安排专职人员向等候区客户积极营销,盘活客户等待时间。二是“跑腿儿”营销巧获客。强化与政府、工商和企业的沟通合作,抢抓代收代付、对公存款、拆迁补偿款等,千方百计扩大低成本存款占比。深耕四区,“点单”式营销,差异化推介存贷款、电子银行等金融产品,极大提高获客率。三是高端客户常回访。拓宽思路,开展“送福上门”、客户回访等活动,主动对接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拓展其上下游客户,稳住存量客户,拓展新增客户,实现1+1>2。

打好“服务牌”,农商风貌展心颜。一是多措并举提高柜面服务效率。为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该行将积极充实柜面力量,适时延长营业时间、增设窗口。主动分流客户,用好自助柜员机、手机银行等电子设备,最大限度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同时,年底前将对公开户预约清零,不断强化基本账户客户的营销和管理。二是贴心服务零距离。针对客户需求备好新钞,提高满意度;利用移动展业设备,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让业务办理更有人情味儿。三是多维度塑树农商品牌。开展“进门送福”活动,为客户送上新年祝福。及时更新路边广告牌,让贷款、电子银行等优势产品跑满大街小巷,极大地提高产品覆盖面和农商新风貌。(通讯员孙长福、张春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