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滦州农商银行营业部:“跑腿儿”不停 温情不断

2020-12-30 16:5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则“儿女担架抬着老父亲去银行办理实名认证”的短视频在抖音、快手等各大网络社区平台上刷屏不断,掀起了关于“银行服务”话题的热议。而就在几天前,滦州农商银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登门一中家属院,为92岁高龄的王奶奶,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交易,又一次完成了特事特办“跑腿儿”服务。

作为该行的形象部门、窗口部门,营业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对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精益求精,被评为河北农信系统“五星级旗舰店”、“中国银行业协会五星级网点”。在特事特办服务上,制定一系列安全、高效、便民的业务举措,“跑腿儿”服务便是其中之一。营业部员工经常带着移动设备走街串巷,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金融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将“柜台”运送上门,让“业务”更有温度。年初以来,已累计入户服务50余次,仅11月、12月就累计12次,受到客户广泛好评。

“微小见真情”。滦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无论柜台业务有多繁重,始终坚持“跑腿儿”业务零拒绝、零懈怠,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前提下,为“跑腿儿”亮绿灯、保畅通,跑出普惠金融“加速度”。(通讯员李继媛、张春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