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滦州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会计决算工作会议

2020-12-30 16:5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上午,滦州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会计决算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度年终决算工作。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小贷分中心经理、委派会计参加。

会计决算是一项全面性工作,是对全行经营状况的综合反映。会议对2020年度会计决算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就利润分配、会计核算、新会计准则切换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严明纪律,坚守工作岗位,相互协调配合,把这次年终决算和新会计准则切换当成一次新的考验,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审慎合规,认真组织。要真实、准确、全面反映各项经营成果,加强内控合规管理,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保障通信畅通,高质量完成会计决算各项工作任务,为2020年画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讯员孙长福、张春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