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三年累增存款三个亿!滦州农商银行油榨支行超额完成2020年指标

2020-12-30 16:5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油榨支行在总行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紧紧围绕总行工作部署,早部署早谋划,细化工作举措,高质高效完成总行下达的任务指标,其中存款指标由2017年末的4.84亿元增长到2020年末的7.89亿元,创下三年增存三个亿的骄人战绩!

提素质,强本领。打铁还需自身硬,该支行坚持“稳健、实干、细心、严谨”的工作要求,大力实施员工素质提升工程。一是根据实际分解存款任务,按月考核,采用督促、鼓励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二是在晨会以及周会上,领导会利用对员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集体探讨,共同研究问题的解决方案。三是确保每位员工懂知识、常微笑,换位思考问题,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针对不同客户采取不同的工作方式,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抓机遇,广揽储。一是积极把握机遇,2019年上旬遇油榨镇上下康各庄拆迁,该支行发挥地域优势,利用优质的服务、诚信及人脉,加强存款营销,仅此一项便吸收存款15000万元。二是集思广益收集客户信息,力争发现重点户、大户。其中,该支行了解到一位自营砂厂的客户,资金雄厚,便积极做好公关工作,在第二季度拆迁款趋于老百姓购房买车的严峻形势下,二季度末吸收该户存款200万,保证了二季度任务指标的顺利完成。加之第二批拆迁款从第三季度开始拨发,该支行在2019年底于7.19亿元完美收官。

抗压力,勇争先。在2019年超额完成任务的巨大压力下,2020年该支行不气馁,振旗鼓,深挖客户,广聚储源,坚定不移地抓好存款组织工作。一是强化对特殊群体的关怀,老人行动不便的,立即上门服务,严格按照规定办结业务,真正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并在营业室配备花镜和应急小药箱,竭尽所能提供最好的营业室环境。二是为全面完成任务,加强银政合作,与地方政府常联络常汇报,仅镇级资金代管专户和财政所的资金促使该支行存款增长1000万余元。(通讯员黄维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