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栾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四季度征信业务合规与信息安全培训会

2020-12-31 14: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合规管理,提高信贷人员的业务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征信信息安全,近日,栾城联社组织召开四季度征信业务合规与信息安全培训会。征信系统管理员、审核员、查询员及业务管理部全体人员、各客户部经理和信贷业务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石家庄市栾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开展2020年度征信业务合规与信息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着重强调了征信业务合规与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全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和省联社、审计中心的相关制度规定,认真开展2020年度征信业务合规与信息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会议还特别强调了日常征信业务操作过程中的重点关注问题和注意事项,包括征信用户密码保管,征信授权、查询、使用、登记的规范要求等,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征信业务操作。同时,强调要做好征信信息保密工作,防范信息泄露风险。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征信岗位人员与信贷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合规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参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的要求规范操作,以更高的标准和水平落实征信合规管理的各项要求,将“主动合规,杜绝违规”贯彻整个征信业务流程。(信晓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