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总结谋划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河北省保协召开财产保险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

2020-12-31 14:5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总结2020年河北省财产保险工作,更好地谋划2021年财产保险重点工作,近日,河北省保协组织召开第六届财产保险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等8家公司的主任、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河北银保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莅临指导。

image.png

会上,财产保险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详细汇报了2020年财产保险工作情况,各项工作普遍取得良好成效,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同时,各位委员对河北省保协提出的2021年财产保险重点工作计划进行审议,达成广泛共识,为来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河北银保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河北省保协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2021年,河北省保协将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聚焦行业需求,凝聚行业力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河北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