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与宣化区莱顿幼儿园

开展“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团建活动

2020-12-31 15:2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的支行长们在宣化区莱顿幼儿园集结,与幼儿园的老师们开展了一场2021年“乘风破浪,聚力前行”的迎开门红企业文化拓展团建活动,为宣泰支行开门红活动蓄力,同时进行不同的文化交流,用文化碰撞火花。

双方分成4小分队完成各项任务。热身小游戏让大家立马消除了陌生感,共同协作,一起用笑声吸附快乐,用双手传递“快乐”!

文化的交流,从各自的专业开始,从专注开始。展示职业技能的高光时刻,宣泰支行银三位支行长用他们娴熟的点钞技能吸引老师们纷纷上前请教,让大家亲身体验了一下“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快感。

一个职业安静沉稳,一个职业热情奔放,老师们也同时用热烈的舞蹈点燃共同乘风破浪的信心。

活动的最后,老师和支行行长们共同打造出五彩树,用彩色的双手让单薄的树枝成为枝繁叶茂,用树的年轮记载我们共同美好的回忆和梦想,逐梦同行,共赢未来。

此次活动,通过不同文化的碰撞、通过共同的努力、无畏困难、相互激励、相互学习、满怀信心的开启2021的大门。活动中,通过克服困难完成任务、文化互展、共同协作等多项活动内容,充分展现出张家口农商银行的核心价值观,“凝聚、奋斗、专注、创新”,一群人,一个目标,一起奋进,在娱乐中感受相互帮助,相互信任的团队氛围,体验一起克服困难取得胜利的喜悦心情,在文化的碰撞中互相欣赏和鼓励。(张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