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温暖送校园 助力开门红

2020-12-31 15: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开门红活动火爆来袭,全体员工以火热的激情投身到“开门红”营销活动中。

近年来,代收学费成为了各金融机构争夺活期余额的重要战场,12月29日该行积极开展上门服务代收学费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炸子市街小学排忧解难,为广大师生带去便利,助力2021开门红。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专门抽调服务热情耐心、言语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的业务骨干员工组成现场收学费办公小组,上门为学校办理收学费业务。针对家长与老师电子银行知识匮乏、电子银行产品使用率偏低的实际,还专门制作了宣传手册,重点推广了农信e缴费产品,并现场示范,手把手教会大家如何使用电子产品。在代收学费的过程当中,宣泰支行与学校教职工配合默契,服务周到,取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仅半天,该行就协助校方收集学费50余万,大大减少了校方的工作量 ,同时也使我行服务城乡服务社会的形象深入人心。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2021年“开门红”工作已全面铺开,面对新一年的任务目标,新一轮的挑战,宣泰支行将以不畏艰难的决心和敢打敢拼的魄力,带着宣泰人的精神,全力投入到开门红战役中,服务全城百姓。(张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