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滦州农商银行第五小贷分中心多措并举加大支农再贷款投放力度

2020-12-31 17:5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很大冲击,为支持“三农”,加快农业农村经济复苏,今年6月份开始总行开始发放支农再贷款。此政策一出,对于以种养殖业为主的第五小贷分中心辖区两个乡镇的百姓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好事。

该分中心共领取支农再贷款额度380万元,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因地制宜制定工作计划,全力支持农户复工复产。一是积极宣传,向前来办业务的客户讲解利好政策,发扬“挎包”精神,到田间地头、集市、村庄深入营销。百姓申请贷款扶持的热度一下子被提高,纷纷前来咨询。二是对已经搜集的大量有贷款意向的客户进行电话回访,通知其此项利好政策,筛选出符合支农再贷款要求的客户第一时间为其办理支农再贷款。百姓拿到钱了,得到了实惠,一传十,十传百,以点带面的推广效果显著增强。三是客户经理对有意向客户先进行“面诊”,在交谈中大概了解客户基本信息、贷款用途、贷款方式和资金需求量等,建立客户信息登记簿逐一详细登记。再根据客户信息登记簿,紧锣密鼓地开展实地调查,凡是符合贷款要求的,能贷尽贷,为百姓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李文杰、李小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