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滦州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2020-12-31 18:0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严格落实省联社、唐山审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11月 27日,滦州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各网点负责人、部分柜员共计80余人参加。

首先安全保卫部经理康立军对基础消防知识、火场逃生与自救、灭火器材及防护用品使用等常识进行了讲解;对全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辖网点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时间。随后,监控中心主任常春就监控设备、预警系统的使用和维护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网点报表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对47名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闭卷考试,考试成绩排名并在全辖通报,以考促学,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与消防器械的操作,提升了防火能力及自救、逃生意识。通过培训和考试,极大扩充了员工的知识储备,规范了日常安全生产行为,提升了营业网点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和水平,为滦州农商银行安全稳健运营提供坚实保障。(通讯员常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