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邢台分行1.5亿元贷款助力民生保障

2021-01-08 10: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当前,河北银行邢台分行快速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响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通过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加大信贷投放规模,执行专项优惠利率等举措,于1月7日紧急发放1.5亿元贷款支持家乐园集团,助力邢台地区民生物资应急保障。

家乐园集团是邢台当地零售龙头企业,为广大居民提供生活物资。疫情形势下,该集团旗下超市、生鲜店等销量激增,人、财、物基本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面对企业陡增的资金需求,河北银行邢台分行第一时间主动对接,迅速开通绿色通道,仅用4天时间为其完成1.5亿元贷款审批发放,全面满足企业资金需求,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也用实际行动力保邢台市民特殊时期“菜篮子”“餐盘子”有效供给,为保障邢台市民生活平稳有序贡献了金融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