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14天内去过哪?来“冀时办”获取疫情防控行程卡

2021-01-08 17:2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全国多地先后出现零星散发本土确诊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已达50个。又恰逢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国内和省内疫情防控都到了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人人有责,14天内你都去过哪里?“冀时办”APP上“我的行程卡”可以准确告诉你,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道路通行、出入境等方面提供科学参考。快来了解一下吧!

下载并注册“冀时办”,首页点击“我的行程卡”,经过授权后,会根据三大手机运营商提供的大数据,动态展示关联手机号用户14天内到访的国家(地区)和国内城市(驻留超过4小时),为广大的手机用户提供准确的行程查询服务,支持全国通用。

“我的行程卡”会出现绿色、黄色、红色三种颜色进行标记(规则会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绿卡表示正常,黄卡表示新冠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红卡表示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患者。(数据来源:卫健委)

14天内到达或者途径的国家(地区)和国内城市,如果为中高风险地区则显示红色;如果为低风险地区则显示绿色,方便流动人员快速证明自己近期的行程,做好防疫管理。(通讯员 苏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