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新城道支行切实提升文优服务水平

2021-01-08 17:4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季开门红已正式打响,中国银行唐山新城道支行进行文优服务专项整治活动,把一月份定位为本行文优服务月,力求主动发现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发扬服务中闪耀的亮点,多措并举持续深入开展文优服务活动,力促支行文优服务持续驶在“超车道”。

一是强化文优服务,助力业务发展。新城道支行要求部室网点利用晨夕会,向员工反复强调文优服务重要性,使员工筑牢“制度千万条,文优第一条”的理念。该行利用晨夕会对昨日服务中存在的瑕疵和不足进行总结,要求大家及时整改,加强重视,避免重犯;对昨日服务中的亮点进行总结,鼓励员工继续保持,建立“每日服务之星”评选制度,激励员工提高服务质量。

二是规范服务行为,展示良好形象。新城道支行要求全体员工统一着装,一线男员工系领带,女员工系丝巾,做到文优服务形象好,规范着装气质佳。一线党员,日常工作要佩戴党徽,党员徽章佩戴在左胸前,位置应于工号牌、大堂经理、安全员等其他胸牌。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文优服务初心,牢记服务客户使命,做到党徽在胸前,客户在心尖。

三是优化服务环境,保持服务温度。新城道全面检查并维护厅堂各种服务设施,确保空调正常制热、制冷,保证饮水机可正常使用,保证客户座椅安全卫生,检查水电设施排查安全隐患,为客户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

新城道支行将以服务为抓手,通过建设文优服务文化,以服务为纽带,密切同客户的关系,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匡宇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