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保险公司邯郸中支收到锦旗获赞誉

2021-01-08 18:0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1月4日,2021年的首个工作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邯郸中支)柜面工作人员收到了来自客户的一份特别新年礼物——感谢锦旗,获评“用心承诺,用爱负责;一诺千金,诚信至金”。

据悉,被保险人为平安养老险邯郸中支客户,系邯郸市某学校学生,因遭受意外电击受伤住院,平安养老险邯郸中支业务人员和理赔服务人员接到被保险人家长报案后,快速反应,积极为客户提供后续理赔申请指导;因被保险人受伤严重,治疗周期较长,在此期间,分公司工作人员多次主动联系客户,在询问被保险人治疗进程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各类理赔问题和保障内容答疑,并在被保险人结束治疗后,快速受理客户理赔申请,同时针对被保险人后续伤残部分的理赔咨询给予细心解答和专业指导。最终,该保单意外医疗部分3万元赔偿款成功支付到客户账户,为客户大大缓解了因治疗所带来的家庭经济压力。获得客户高度评价和诚挚感谢。

后续,平安养老险邯郸中支将继续秉持专业领先,诚信服务的公司训导,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用心承诺,用爱负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