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专项会议

2021-01-09 11:1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目前河北石家庄疫情形势,为最大限度保障员工安全和健康,有效防控疫情并有序开展日常工作。2021年1月7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专项会议,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人员的追踪统计,要认真盘清外出人员,排查有无感染、隔离人员,遇有疫情按规定及时上报、快速响应、妥善处理。

要认识疫情的严肃性,结合实际,广泛动员员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政策宣传和舆情引导,切实引导客户、员工和销售人员了解疫情防控形势,坚定信心、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以积极健康心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运营管理部以及各业务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服务、承保、理赔、投诉等,主动服务、快速理赔、优化流程,增强客户及队伍信心。充分使用线上平台,实现在线投保及各类保全业务,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客户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最后强调保障员工的安全仍是最重要的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结合当前形势,落实好制定的防疫措施的同时,制定出科学有效的线上方案,积极有效开展工作,并对全省各级机构传达落实分公司相关疫情防控部署,共同坚定信心、紧密配合、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