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齐心协力同战“疫”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2021-01-09 11:4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近日来,石家庄、邢台连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河北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全辖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及应对工作,传达落实各级政府和集团公司要求,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压实压细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认真服从和落实各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加快提高线上化水平,以有效的技术支撑保障正常运营,确保抗疫发展两不误,在关键非常时期以“太保服务”彰显国有金融企业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

在河北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强化线上理赔查勘服务,引导出险客户进行线上报案理赔,通过“太好赔”、“专享赔”“太贴心”“人伤云调解”“太好车”小程序和微信远程理赔视频查勘和收集资料,提升服务便捷性,减少人员接触;有效简化理赔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在承保续保、客户服务方面,积极引导客户关注“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官微、使用“太平洋保险”APP、95500客服电话进行业务咨询、受理,通过电话、微信等工具与客户进行沟通,充分利用CRM、“太好创”、“科技个险”等线上出单工具做好承保续保服务工作,核保人员充分利用移动核保工具做好保障,有效提升承保续保服务的便捷性。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与全省人民一道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实时关注疫情变化,主动排查出险客户,全力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