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多措并举战疫情,兴业银行在行动

2021-01-09 18: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元旦伊始,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触响了河北战“疫”警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在行领导的指挥和部署下,果断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做出行动,把保护好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工作做为首要任务。

信守温度,为客户保驾护航

1月6日河北省拉响了战“疫”警报,全员隔离的三天时间里,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领导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在运营管理部、企业金融部、交易银行部、信用审查部、信息科技部和办公室等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本着以客户为本的原则,排除万难,为客户开立投标保函共计4笔,合计153万元。石家庄分行振头支行客户提出代发工资需求,根据市政府“要保证抗疫一线岗位人员的工资及抗疫物资发放到位”的相关要求,支行长齐立军多方协调,取得社区及相关单位同意后,身怀六甲的会计合规主管单婷婷与柜员郑晓丹一起克服困难,完成了4000多户单位员工的代发业务,为客户提供了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成功在全民居家隔离的情况下及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使客户深刻感受到兴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理念。

同舟共济,砥砺前行

在兴业银行总行的支持下,运营管理部1月6日部分托管会计业务实现了总行代理记账,个别业务实现了远程办公。辖内各二级分行业务骨干主动请缨,全力支援石家庄分行抗疫。唐山分行协助核查处理来账业务300多笔;廊坊分行处理重点监督任务500多笔;沧州分行处理全省预警300多笔。

疫情发生后,为确保重要业务不中断,运营管理条线组织业务先锋队,克服重重困难、顶住千钧压力、坚守岗位阵地。分行作业中心经理赵士忠、柜员赵二毅在严格遵守政府防疫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已连续在单位值守72小时,吃住在单位,舍小家为大家。赵士忠同志身为党员,积极调配人员,身先士卒,保障业务不中断,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担当展现共产党人的风采。赵二毅同志妻子是河北省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在抗疫一线,在这种情况下,当二毅听说作业中心需要有人值守时,他义无反顾的奔赴工作岗位,家里只留下老人和孩子。

践行责任,坚守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丰收路支行柜员付珊,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加志愿者服务,历时23个小时,零下12度,辗转3个小区,吃了2顿饭,协助完成近7000人核酸采样,手、脚、耳朵冻得已无知觉。不经历磨炼永远不知自已潜力有多大,所有的努力和坚守只为国泰民安,为付珊点赞!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全力以赴,以坚决的姿态压实防疫责任,以必胜的信念勇挑使命担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