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华夏银行>>

抗击疫情 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在行动

2021-01-10 10:1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6日,一夜之间,石家庄按下“暂停键”,为防止疫情扩散,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指挥下,全市小区陆续被封闭,实行闭环管理,全市居民接受集中核酸检测,受上述因素影响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下辖营业机构,仅辛集支行可以对外营业,其它21家营业网点均不能正常对外营业。分行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分行各项工作,分行办公室持续与所在地居委会及石家庄市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联系,持续关注官方信息,相关信息要求及时下发全行,根据日常及最新掌握的疫情相关要求,于1月5日紧急下发《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疫情防控指南》;分行运营管理部、公司业务部、个人业务部全面启动应急措施:拟定营业公告,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告知客户暂停营业的网点,提示客户通过自助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同时制定业务承接方案,确保运营系统正常运行;安排专人,组织好疫情期间与客户的沟通和服务,统筹协调业务的落地处理;做好线上业务指导,73家自助银行网点,全部能正常运转,且已加大机具和网点的消杀频次,加强疫情管控,突发紧急情况及时上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证分行各项金融业务顺利开展,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措施,积极助力疫情防控,报名志愿者,帮助社区组织核酸检测,维护检测秩序,录入检测信息,为抗击疫情贡献华夏银行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