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支持抗击疫情 农行在行动

农行河北分行迅速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1 14:2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新年伊始,河北省突发新冠疫情,成为全国关注焦点。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变化,农行河北省分行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防控工作部署,保障金融服务不中断,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效支援疫情防控。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伟杰同志连日不间断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连线石家庄、邢台分行,针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部署防疫抗疫及生产运行相关工作。分管行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具体安排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各级行、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放到工作的突出位置,迅速调整工作重心,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研究特殊时期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移动网络办公,保障金融服务连续性;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要节点的风险把控,确保全行安全稳定。

各部门随即迅速行动,不等不靠,做好防疫和业务保障工作。前后台部门协作,全面统筹全行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项措施保障业务连续性。安全保卫部向全辖下发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指导做好疫情期间营业机构、外包押运、监控中心和案件防控工作;运营后台中心紧急行动,调整业务授权流程,保障全省业务顺利进行;科技与产品管理部根据人员在岗情况,安排全天候值守,保障系统安全;各前台业务部门针对疫情防控期的业务特点,有针对的开展金融服务,利用数字化工具保障支持抗疫企业和保民生的金融需求。

科技与信息管理部值守监控

安全保卫部迅速研究防疫工作

为避免新的交叉感染风险,与省市防疫抗疫工作形成合力,省分行机关实施封闭管理。为保持全行各项业务持续运行不中断,农行河北省分行机关百余名工作人员克服生活不便,连续多日留守岗位值班,全力保障全行金融服务平稳通畅。总务部紧急购置被服、枕头、日用品等物资,保证坚守岗位员工生活需求,同时对机关办公场所和餐厅进行专业消杀。

农行河北分行机关在岗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办公场所全面做好消杀工作

坚守岗位,遥报平安

石家庄市藁城区是本次疫情最严重的地区。1月8日,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崔金涛与藁城基层网点员工视频连线,详细询问了大家的饮食、身体、生活物资和药品配备等情况,鼓励大家调整心态、不惧困难,同时注意饮食、卫生和保暖。藁城支行不等不靠、快速研究、立即行动,将抗击疫情作为头等大事,在安排专人全天值守,及时汇报核酸检测情况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当地政府要求,服务居民区防疫工作。

藁城支行员工做好防护全天值守

藁城支行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疫情当前,保障社会金融服务至关重要。石家庄广安支行克服网点停业困难,安排专人到岗,保障养老资金拨付工作正常进行,顺利完成涉及291个单位,8871人的养老金发放。


石家庄广安支行保障金融服务

1月7日上午,得知石家庄高新区财政局国库处需要按期及时拨付发放养老资金的需求后,新区支行迅速调配会计主管及2名柜员,并协调社区居委会,安排专人专班完成全部账务处理,资金拨付1700万元。

新区科技支行保障财政资金及时划拨

第一时间在农行河北分行自主研发的“智慧乡村”APP中加载防疫模块,方便查询

邢台分行对员工行为摸排、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网点运营、日常消杀等防疫各项工作进行细化,制定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南宫市支行送去洗手液、口罩、防护服、手套、酒精、消毒液、护目镜等防疫物资。

邢台分行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农行邢台分行为南宫支行配备防疫物资

农行邢台分行成立疫情防控志愿队深入社区协助做好公告张贴、核酸检测、体温检测等工作

保定、沧州、承德等各地农行从严做好办公营业场所防疫管理,保障金融服务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定会到来。在全省各地,农行干部员工迅速行动,强化防疫措施,保障金融服务,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这一特别的时期,农行河北分行将继续强化动员、严格要求、科学防疫,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