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停工不停业,她是这么做到的

2021-01-11 14: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突如其来的疫情加重给整个石家庄按下了“暂停键”,全城小区封闭,全体员工线上办公。但这段时间正值兴业银行2021年第一支重点私募产品宁泉的销售期,时间紧任务重。而私募产品销售时必须要对客户进行录音录像和合格投资者认证,现场双录过程的严格要求已经给销售程序和客户沟通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没有双录设备更是导致同城支行所有销售动作处于停滞状态。

在1月6日早上部分小区尚未完全封闭之前,私行客户经理刘京京凭着多年的一线经验,敏锐意识到小区封闭可能会影响客户去网点双录。恰逢体育支行客户经理陆禹在所住小区未封闭时到支行上班,刘京京及时联系了同事陆禹,把营销pad送到她手中。

这一举动,为石家庄同城支行销售宁泉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刘京京除了为自己的客户进行了线上双录,完成购买;还积极协助同城理财经理为客户线上双录,三个工作日帮助5家支行双录了9笔达到合格投资者的客户,合计金额达1015万元。

除此之外,刘京京还把移动双录容易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录成视频,发给各位一线营销人员,帮助二级行提高移动双录的效率,同时减少客户不好的体验感。

刘京京从事财富管理工作近10年,多次被评选为优秀员工,她一直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也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疫情当前,刘京京用一己之力保证了同城支行私募产品的销售,也解决了高净值客户在疫情期间资产配置的需求。拿到移动pad这个看似“不经意”的一个举动,却是她多年来用心工作、尽职尽责的缩影。

在疫情的非常时刻,以刘京京为代表的一代兴业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高标准、精细化服务,持续改进客户体验。停工不停业,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一如既往,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理念,尽最大努力解决广大客户朋友的金融需求。

为刘京京这样优秀的兴业人点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