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华夏银行>>

积极抗疫 华夏银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021-01-11 15:4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疫情期间,深入贯彻落实防疫防控各项精神,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客户利益摆在首位,把客户期盼种在心间,坚持“网点不开门、服务不间断”。

抗击疫情,华夏同行。石家庄分行办公室于1月9日接到客户反映,该客户应在1月4日还款7万元,但由于突发疫情,所在村镇封锁,尝试解决各种方式后,最终都无法正常还款。信用卡中心员工积极了解客户情况,第一时间与华夏银行总行信用卡客服部、催收部门进行了联系,解释了河北省尤其是石家庄、邢台的疫情情况,并对客户所在村庄现状进行了说明,再三与总行进行沟通,最终总行同意针对河北省特殊疫情情况,可给客户延期到下个月进行还款,期间产生的利息、违约金可以减免。客户在解除封闭后需提供村委会开立的隔离证明。当天信用卡中心办理人员将协调结果告知客户,并加客户微信,方便疫情解好转、村庄解封后联系。客户认可我行的最终方案,并对信用卡中心高效的工作效率、真诚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

全力以赴,服务不中断。正定支行某客户在2020年12月31日购买人保如意保保险产品,因疫情客户无法来网点办理回执签收并进行回访。客户经理1月7日把线上操作链接分享给客户,但客户50多岁不会手机操作,家中只有老伴也不会。孩子们都在石家庄市小区隔离。客户经理为了帮客户解决问题,于是想办法添加客户老伴的微信,进行视频连通指导。视频通话45分钟解决了客户无法线上回执签收和在线回访的问题,期间身份证照片、人脸拍摄因为角度、灯光的问题重复拍摄7次,终于成功。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称赞。

携手同心,共抗疫情。疫情当前,突然封闭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很大影响。红旗支行个人客户经理通过对客户的问候微信了解到很多小区都买不到鸡蛋,家里又没有储备,超市无货,批发市场库存也很少,物流限制,大家都在急求鸡蛋。客户经理通过多方联系,几经周折托朋友连夜抢到200盘新鲜鸡蛋送往社区,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在特殊时期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到大家,得到了普遍认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齐心协力,统筹保障各项金融服务,保证业务连续性,积极服务客户,共抗疫情,奉献华夏银行一份力量,坚决打赢这次疫情硬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