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紧急发放贷款34亿元支持“抗疫”

2021-01-12 10:0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新年伊始,河北突刮疫情“风暴”,全省进入“战时状态”,石家庄市成为这场战疫的主战场。在全辖网点不能正常营业的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敏捷反应,迅速行动,在市内全辖网点不能正常营业的情况下,及时寻求总行支援,开辟绿色通道,足额调配信贷资源满足客户紧急资金需求。

该行放款业务全部集中在分行信用运营中心,由于全城封闭,该中心仅有2人到岗。面对已纳入投放计划的大量企业和个人融资需求,分行紧急联系总行,在总行协调下,除石家庄分行放款人员当地居家办公外,还调整业务处理路径,由北京分行承担部分职能。经“总分分”紧急联动,仅用三个小时就确定了业务流程及各项参数调整。

1月6日-8日三天时间,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共发放公司贷款32亿元,单户金额从4万元到数亿元,满足了大型国有企业、小微型民营企业的资金需求,发放个人贷款2亿元,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有力保障了疫情期间企业、居民的正常生产经营和日常生活需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