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抗击疫情 温暖寒冬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在行动

2021-01-12 10: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石家庄遭遇20年未有的蓝色寒潮,而与此同时,急速蔓延的新冠疫情也突然而至。石家庄全城静寂,昨日的川流不息变成万籁寂静。

为防控疫情、保障人民健康,河北省委省政府迅速采取行动,石家庄小区封闭、居家观察、全民接受核酸检测。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迅速响应,立即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设置综合保障、信息维护、运营管理等小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官方信息,持续加强与监管机构、金融同业、属地居委会及省市有关部门进行联系,根据日常及最新掌握的疫情相关要求,紧急下发《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关于及时应对疫情、强化支持保障的紧急通知》,立即布置人员值守、物资储备等应急管理工作;每天召开线上“企业微信视频会”,行领导对全行工作进行布置督导;分行运营板块全面启动应急措施,加强与总行、兄弟分行和二级分行的联系,做好业务承接,运营业务稳妥有序办理;制发停业公示,及时推送客户,提示客户通过自助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加强客户沟通,想尽办法了解客户需求,为急需物资的客户送去生活必需品,受到客户赞扬和信赖;做好值班值守,加大机具和网点的消杀频次,加强疫情管控,突发紧急情况及时上报。

我们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执甲白衣”的全力付出,有全社会、各行业的积极配合,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肆虐的疫情一定会还与严寒的冬天一样逐渐过去,温暖幸福的春天终将到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贯彻防疫政策,为防控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