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邢台中行紧急驰援南宫 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2021-01-12 19:0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止1月11日24时,邢台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全部来自南宫市。南宫作的疫情重点地区,防控形势十分严峻。1月10日南宫市发布公告,“疫情防控物资告急,请求社会各界支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国银行邢台分行立即行动,第一时间联系南宫市周边县域机构,通过巨鹿支行、平乡支行多渠道采购价值5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紧急驰援南宫,包括医用防护服、一次性口罩、医用垃圾袋、手消液等防疫物资和床单、暖瓶、脸盆、洗漱用品等生活用品。

出发前,运输人员和车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了安全防护和消杀工作。11日下午五点,挂着“中国银行邢台分行支援南宫市防疫物资”字样的运输车顺利驶入南宫。经过紧张的清点、卸货、搬运,晚上六点半,双方完成物资交接手续。

此次物资捐赠,彰显了中国银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是中国银行邢台分行用实际行动助力地方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具体举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