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同舟共“冀”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与您在一起

2021-01-13 11:2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陆续出现本土确诊案例,全省疫情管控力度不断加大,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及时启动应急工作模式,通过一系列举措,保障客户权益,确保服务质量不打折。

线上办理渠道畅通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太平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客服中心暂停现场办公”通知。在此期间,广大客户及代理人可通过以下渠道办理业务:

(1)自助:太平通APP与网上营业厅均提供7×24自助化服务;

(2)人工: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提供理赔报案、24小时电话医生转接,及业务咨询;

(3)微信: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提供自助理赔报案、保障信息查询,及保单信息变更等线上服务。

远程办公紧急启动

为确保客户服务与业务保障工作正常运行,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紧急申请开通远程办公系统权限。1月7日11时,暂停现场办公的河北分公司与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均已开通内勤员工远程办公权限。

距离有间隔 服务无障碍

(1)理赔:全省理赔案件正常受理,分公司远程进行小额理赔案件审批,争议案件与总公司保持密切沟通,确保石家庄疫情期间全省客户正常理赔。

(2)投诉:分公司远程进行投诉案件的立案受理和审批,石家庄中支远程进行咨诉案件的处理,与客户保持无缝对接。

(3)核保保全:指导代理人和客户进行线上保全操作,建立“代理人–中支–分公司–总公司”全流程直通处理通道,确保保全问题及时处理,核保问题及时沟通。

现场办公确保安全

客户和员工的健康至关重要,在石家庄中心支公司之外具备现场办公条件的地区,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同样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同步加强了全省运营柜面的防疫消杀力度和防疫物资配备,确保各分支机构职场对进入人员有河北健康码核验、消杀以及体温检测,尽全力为客户创造安全健康的服务环境。

同心同行,共抗疫情,太平与您在一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