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有序开展防疫 确保平稳安全运行

2021-01-13 12:5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随着河北省疫情逐渐严峻,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升级,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响应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河北银保监局防疫工作部署,在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的带领下,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防疫工作小组,积极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公司要求各级机构,坚定信心、相信科学,坚决贯彻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配合,以实际行动维护大局、服从大局,共同铸就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公司全体员工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主动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当地防控工作,自觉遵守公司和属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加强身边亲友的疫情防控知识普及,主动劝导、积极督促,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为控制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确保公司正常经营秩序,按照河北省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总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的要求,1月4日河北分公司制定并下达了日常防疫办法,组织调配、及时发放各类防疫物资,全面开展对职场的消毒,每天对员工测量体温,在员工中积极开展疫情排查。

为确保防疫取得成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开展远程办公模式,畅通各项工作与沟通,全力做好防疫和客户服务工作。公司全体员工离司不离岗,以饱满的状态通过线上沟通跟踪各项数据,为抗疫加油助力的同时也为公司的平稳运行不断努力。为确保广大客户的权益不受损失,安全有序地开展各项客户服务工作,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还大力推进全流程线上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在线办理投保、承保、保全、理赔等多项便利方式;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方式;启动了7X24小时在线核保,实现承保流程电子化等多项举措。同时,为有效支持抗疫,富德生命人寿针对17款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将新冠肺炎责任扩展有效期延至2021年6月30日。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各地防疫工作已全面开展,全省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体员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弘扬“友爱互助、奉献担当”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全力以赴遏制疫情扩散,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