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威县支行高效服务,保障社保工资顺利发放

2021-01-13 15: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疫情的爪牙无情的伸向河北这片土地。1月8日县应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达紧急通知,全县人民居家隔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中行威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保障ATM机正常运行情况下,停止厅堂服务工作,全员投入到分包保险小区的疫情防控、核算检测和生活保障工作中。

疫情防控,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份外事”。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除了直面疫情的“白衣天使”,还有一批批坚实的“后备军”力量支撑。中国银行在这场疫情保卫战中,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1月12日下午2点,威县社保局打来电话,询问在疫情期间,能否办理县社保人员的工资发放。

2点3分,业务经理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与分行进行了联系,机构尾箱不在场的情况能否办理转账支票业务,经请示同意后,马上把信息反馈到社保局工作人员。

2点30分,社保局工作人员来我们办理转账支票业务,进行工资发放。

2点40分,社保工资全部发放完毕。

威县支行敏捷反应,高效服务,得到了当地社保局的高度认可。在困难和考验面前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我们同舟共冀,这场战“疫”,我们,一起加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最美中行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