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逆风疫区行助力开门红 秦皇岛分行成功叙做1.03亿元一级市场福费廷业务

2021-01-14 10:0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6日,在总行金融机构部和河北省分行交易银行部的指导协助下,秦皇岛分行交易银行部行与辖内秦皇半岛支行联动营销,在分行综合管理部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下,成功为某民企业叙做同业银行开证一级市场福费廷业务1.03亿元,实现利息收入299万元,有效的带动了公司金融开门红全量金融资产指标的提升。

这是一笔上下齐心与时间赛跑的业务,1月4日,交易银行部韩瑞革高级经理在得知企业有融资需求后,立即与支行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和微信对客户及同业进行产品营销,最终获得客户和同业的一致认可,同意在中行叙做一级市场福费廷业务。

在疫情面前,特别是在“开门红”期间,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必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1月5日,在综合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前往石家庄地区叙做业务员工按要求落实员工出行请假报备管理,严格执行属地防疫措施,为保证员工生命健康,综合管理部将高铁出行改为汽车出行。经过近7个小时的路程,交易银行部高级经理韩瑞革、产品经理陈皓、秦皇半岛支行客户经理王凤圆顺利抵达石家庄某同业银行营业厅,到达后立即办理相关业务手续,客户及同业都为中行员工的敬业及奉献精神所感染,表示后续业务还会同中行继续合作。

1月6日一早中行员工驱车离开石家庄返回秦皇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返秦后立即到定点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经检测,出差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与此同时本笔一级市场福费廷业务已顺利投放,客户和同业都为中行的业务效率点赞。同日石家庄宣布市民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社区实行闭环管理,昔日熙熙攘攘的街道变得异常冷清,整个石家庄按下了“暂停键”,但是疫情就是命令,在金融战“疫”的一线真切而又真实,“开门红”期间的中行员工都按下了“加速键”,每一名中行人都会由衷的点燃奋斗的激情,自发自觉的拼尽自己的全力。

众志成城疫区行,勇夺牛年开门红。秦皇岛分行交易银行部在“开门红”期间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的双胜利,部门员工们积极响应分行党委的号召,全力冲刺,抓住每个机会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牛年开门红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陈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