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邢台机构全力以赴防疫抗疫

2021-01-14 16:3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河北正处于防控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邢台机构积极响应政府、银保监局的号召,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小组,制定并实施各项措施,搭建线上服务团队,依托科技手段,实现业务全流程线上化,全力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歼灭战。

结合当前全民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社区严防的形势,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邢台机构开启线上居家办公模式,为客户投保,批改等业务提供一站式服务。疫情期间,员工虽隔离在家,工作热情不减,依托科技智慧办公平台保障公司各项业务顺利运转。

为给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邢台机构理赔人员全力以赴,全员加班为客户加急处理事故,定损理赔,南宫县目前虽疫情形式严峻,但理赔人员也已线上返岗,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生活APP、平安企业宝APP等线上服务平台,为广大车主提供线上理赔服务,实现理赔过程零接触、零停留、零等待,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线上理赔服务的同时,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以零接触为前提,以客户利益为出发,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邢台机构充分利用线上优势,员工居家24小时线上全流程为客户服务,引导客户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生活APP、平安企业宝APP等随时随地进行线上报价、线上投保、线上批改、线上理赔,疫情期间,为客户做好保障工作,便捷高效的服务受到客户认可和好评。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邢台机构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全员必将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努力在抗击疫情及服务社会等方面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