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五个“持续”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5 11:2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局面,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群策群力,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歼灭战。

持续发挥领导小组“大脑”作用。该行慎终如始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密切跟进辖区内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地方政府防控要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疫情防控专项应急预案,因时因地因势优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持续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保障。该行指定专人定期对防疫物资进行清点盘库,并对辖内营业网点、办公场所防疫物资使用情况进行时时跟进,提前做好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做到防疫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

持续强化环境防控和人员防护。该行坚持“人物同防”原则,进一步强化营业网点防控、办公场所防护、防疫工作监督检查。一是强化营业厅、办公区消杀,尤其加强对填单台、客户座椅、业务台席、自助设备、门把手、电梯按钮、水龙头、电源、门禁等公共区域、设施设备及公务和生产车辆的消杀;二是坚持对办理业务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并扫码登记,做到进入营业场所客户及办公场所全体员工人人测温验码、人人佩戴口罩、人人扫码登记;三是组织开展对衡水市分行全员进行核酸检测。截至2021年1月10日,共完成对800余人的核酸检测,同时根据防疫办要求,对2020年12月19日之后出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了2次核酸检测,人员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持续做好“日报告”和“零报告”工作。该行严格执行疫情信息报告、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责任制度,值守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确保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通知、工作要求能第一时间传达并落实到位;同时,该行还密切关注政府发布的预报、预警信息,加强疫情信息预警提示,做到防患于未然。

持续健全突发疫情应急管理机制。该行制定了包括现金管理、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等相关内容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辖内各级机构开展应急演练,通过实战演练强化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到遇有突发事件能第一时间妥善应对处置,把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