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在一起 共抗疫情——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抗疫志愿者奋战在一线

2021-01-15 11:5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连日来,河北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各级机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在极积做好疫情相关理赔服务工作的同时,主动靠前、积极行动,多个机构员工积极组建志愿者队伍,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降低疫情风险发挥积极作用。

image.png

图为辛集支公司员工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连日来,石家庄辛集支公司17名干部员工积极主动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协助辛集应急管理局、医保局,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深入到全市集中设置的核酸检测工作点,服从归口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投身于各检测工作点信息录入、物资发放,对来检测的居民进行引导,分散,提示居民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维持秩序,服务社区群众,将疫情防控落在实处。


1月12日、13日,衡水冀州支公司积极发动组织干部员工,为在疫情前线奋战的冀州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总价值约5000元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对他们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示慰问,为抗击疫情增添一份力量。

image.png

图为定州支公司志愿者助力当地社区防控

保定徐水、定州支公司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坚守到岗,深入派驻小区排查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一方面积极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小区出入口卡点的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公共设施消毒等工作,劝导户外逗留的居民尽量留守家中,切断疫情传播链,降低感染风险。

疫情之下,广大防疫工作人员正坚守岗位、坚守一线,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干部员工责无旁贷,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为社会尽一份责。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