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共战疫情 温暖相护——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向医护人员捐赠专属保障

2021-01-15 11:5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连日来,河北省疫情反弹风险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省内外医护工作者驰援石家庄疫情防控。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河北银保监局要求和号召,切实发挥保险风险保障作用,向所有在石家庄市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卫健系统人员以及援助石家庄的外来医护人员3万余人无偿提供累计保额9亿元的专属风险保障。

该项保障用于战斗在一线的石家庄和所有援助石家庄的医护人员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导致的身故补偿。保障人群包含了省外支援医护人员、省内支援医护人员、石家庄市所有区、县和乡镇的医护人员和卫健系统人员以及陆续前来支援石家庄的所有医护人员,最大范围的覆盖了石家庄所有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专项部署做好疫情期间客户服务工作,通过电话和在线渠道为客户提供7*24小时报案、咨询等服务,第一时间响应客户服务需求。与此同时,公司围绕政府救助、民生保障、企业经营、健康安全等不同领域的保险需求,针对因疫情而可能造成的各种风险,创新制定专项支持和普遍适用方案,发挥风险管理专业优势,切实帮助企业、各类防控人员和复工复产后的解除后顾之优。

当前,广大的医护工作者奋斗在一线,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和医务工作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打赢疫情防控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