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隔离疫情,不隔离关爱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抗疫菜篮进百家”活动

2021-01-15 12:3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民生银行真是雪中送炭,疫情期间还这么细心、贴心,不仅为我们提供线上金融服务,还想着解决我们的菜篮子难题,真是百姓身边的好银行!”全员居家隔离期间,石家庄某小区赵阿姨在收到一大箱无接触配送到小区门口的新鲜蔬菜后,为民生银行工作人员李经理发送了一条热情洋溢的感谢微信。

2021年伊始,由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石家庄地区的管控措施不断升级,全部社区、村庄实行了封闭式管理,对人们的正常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全员居家隔离期间,群众百姓日常生活中的柴米油盐成了一件牵动人心的事情。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一直是民生银行身体力行的服务理念。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要将民生银行的温暖送达每一位客户。”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疫情初期,客户家中的物资储备并不十分充裕,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投入抗疫物资保障工作,依托“五星管家”服务体系背后强大的供应商支撑,积极协调物资保障企业,精心搭配了新鲜蔬菜套装,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抗疫菜篮进百家”活动。为保障物资储备期间配送安全,全部供应商配菜及运输人员全员均完成核酸检测,同时客户无接触取菜。

“隔离疫情,不隔离关爱”。当一箱箱满载着深深情谊的新鲜蔬菜,送达到一个个客户手中的时候,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的笑容,为疫情阴霾下的石家庄,带来了一丝丝亮色,也是对民生银行“懂你的银行”品牌的最好诠释。截至目前,民生银行“抗疫菜篮”已经为近500个家庭送去了一份菜篮、一份关心、一份问候。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份温暖,仍会持续。

据悉,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办行使命,已深耕燕赵大地22载,不仅将优质的金融服务送到了千家万户,还积极通过举办“爱教育-慧民生”“金融知识进万家”等系列公益活动,传递民生关爱,树立了“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优质品牌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