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向全辖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出倡议

2021-01-15 14:3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矿区支公司党员疫情期间坚守岗位

“全体党员干部要不畏艰难、勇担重担,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者工作,加入服务群众的先遣队;大力推广线上化保险服务,坚持为群众提供贴心暖心的保险产品。让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近日,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党员干部的手机上陆续收到这样一条消息。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矿区支公司为防疫值守人员提供热水、卫生间等便民服务

这是该分公司党委面向全辖39个党组织、834名党员干部发出的一封倡议书。在这封《致全辖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中,号召该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积极迎战、勇敢应战、奋勇抗战,展现出石家庄人保人的使命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 “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平山支公司党员志愿者为分包小区的居民配送蔬菜包

一方面,要在服务群众、保护群众生命健康中,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广泛开展共产党员“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活动,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按照属地管理、就地就近的原则,服从所在社区、小区、村委会组织安排,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另一方面,要坚守“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宗旨,坚持停工不停产,开启线上客户服务、开通承保理赔绿色通道,108部服务电话7×24小时全程坚守,确保客户有需求、人保有响应、标准不降低、服务不间断,用共产党员的坚守和敬业,时刻守护石家庄这座城。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行唐支公司党员志愿者在分包社区24小时坚守岗位

风雨终将散去,乌云难遮阳光。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作为金融央企,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为全市经济社会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和保障。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与全市人民携手并肩、守望相助,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