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抗疫第七天

2021-01-15 15: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凌晨1点30分,中国银行威县支行接到威县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最新指示,要求在早上 6点之前要将卡口、防疫物资、包联小区进出登记表以及常住人口以及近期中高风险地区流入人口登记表做好。威县当地防疫战就此打响。中行人再次启程,奔赴抗疫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6日6点之前,支行5名疫情防控骨干全部到岗,同时抽调6名员工分三组深入两个乡镇、3个村协助医疗队做第一轮全民核酸。零下19度的清晨,这些中行“勇士们”奋斗到晚上11点,终于两天的工作量,提前一天完成了分包村镇的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小区值守组奔赴分包的保险公司家属院小区,挨家挨户做宣传,提前做好核酸检测摸底排查表。摸排过程历时3个小时,累计摸排61户,登记造册238人,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24小时轮流值守是最为艰难的时刻,冰冷门岗篓子,没有暖气,没有空调,零下10度的夜晚最为难捱,小区住户纷纷为值守的中行人送来了水果、暖宝宝,还有一位住户主动将自己的车库收拾好,让值班人员入住。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自有真情在。

1月13日是抗疫值守的第七天,也是第二次全民核酸检测的日子,7点集合,8点开始,11点全部完成。核酸监测组4名成员有的在登记检测表、有的维持秩序,有的协助医护人员做好被检测人员的情绪安抚。威县中行人不知道疫情会持续多久,但我们知道疫情有多久,我们就战斗多久。群众的满意和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奖励。

疫情不退,威县中行人不退。值班、送菜、消毒上门做核酸检测,这个冬天虽然很冷,但中行人用自己的燃烧的热情去温暖每一个疫情伤害和恐吓到的保险小区居民。我们相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第七天,中行人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文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