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为抗疫加速 邯郸中行力缓企业燃眉之急

2021-01-16 11:5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当前,为助力广大企业顺利经营,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近日,中国银行邯郸分行交易银行部通过与中行复兴支行、中行峰峰支行通力配合,成功为辖内某重点客户贴现5.7亿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成功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

疫情无情,中行有情。面对河北突然严重的疫情形势,中国银行邯郸复兴支行积极贯彻分行党委指导精神,以抓源头、抓产品、强服务为业务发展支撑点,对核心企业客户展开深入调查,第一时间了解到该企业受疫情影响融资难的情况。通过对客户深入走访,了解到企业需求痛点,经与分行交易银行部沟通,提出了合理的金融需求解决方案。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交易银行部在省行的远程指导下,加强与客户、支行的多方联动,经过连夜奋战,终于成功为客户办理5.7亿元融资业务,解决了客户难题。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将切实担当社会责任,秉承业务24小时“不掉线”、服务24小时“不断档”的理念,与企业同舟共济、携手打好疫情歼灭战。(司绪、刘建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