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众志成城战疫情 中国银行晋州支行在行动

2021-01-16 11:5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晋州支行迅速行动,与病毒赛跑,全力做好该行及分包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为配合晋州市政府做好全市核酸检测工作,中行抽调人员到核酸检测点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秩序维护;积极与当地行政事业单位进行对接,做好防疫款项的第一时间拨付。同时,该行停业不停工,采取“居家办公”的模式,为客户提供线上金融服务。

1月9日该行接到晋州市某局电话,要求通过当日拨付6笔应急医疗物资储备采购欠款,该支行立即启动疫情期间应急预案,争分夺秒操作业务,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得到了该局的高度认可。1月12日又接到某塑胶制品公司紧急电话,要求协助查询订单定金到账情况,该公司承接着国内多个重点地区的疫情防控订单,确定资金到账可第一时间发货,对疫情防控起着重要作用,该行两名青年党员义无反顾,第一时间到达单位进行查询并入账。一箱箱防疫物资被发往各个防疫战场,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虽然没在抗疫第一线,但也通过自己的支持保障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全体员工牢记使命,共同努力,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疫情结束后的正常工作做好铺垫准备。(宋永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