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志愿服务 温暖华夏——记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抗疫先锋

2021-01-16 19:1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服务无小事,点滴见真情。自1月6日零时起,石家庄按下了“暂停键”,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立即组织全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业务经营迅速由线下转为线上,保障客户服务不受影响,和全省人民心连心、肩并肩,一起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共同战“疫”。

image.png

与此同时,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涌现一批敢于奉献、不畏严寒,用个人微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他们或是24小时坚守在村口守卫村民的安全、或是主动投入到社区工作中解决居民燃眉之急、或是奉献热血为抗疫一线提供生命支持……

在对话这些志愿者时,他们纷纷表示,加入志愿者行列是他们深感荣幸之事,同时与辛苦的医护人员工作相比,自己所做的太微不足道了,但他们始终坚信,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力量便是无穷的,相信最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同舟共“冀”,共克时艰,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始终坚信,疫情终将散去,共同期待燕赵大地春暖花开!   (图/文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祁园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