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为李献忠家人送上100万保险理赔

2021-01-17 20:0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对我们家帮助太大了!真是太感谢建行了!”2021年1月16日下午,当李献忠的妻子接过建行河北省分行为她们亲自上门送来的100万元新冠肺炎保险理赔单时,激动地泣不成声。

在李献忠刚刚去世还不到一周时间,建行河北省分行第一时间把100万元的保险理赔单送到他们的手中。

建行河北省分行上门为李献忠家属送去100万元爱心保险。摄影:刘颂雅

今年55岁的李献忠生前是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医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石家庄跃进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医师。1月初石家庄疫情暴发以来,他带领医院职工连续作战,1月11日晚,把生命永远定格在了抗疫一线。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的心仍牵挂着疫情防控。 

李献忠的突然离去,让所有的人都感到无比痛惜,他的家人更是万分悲痛。“建行河北省分行第一时间送去的100万元保险理赔单,无疑给这个刚刚失去亲人的家庭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冬天里的温暖”。

据悉,自今年初疫情发生以来,建行河北省分行全力以赴助力全省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第一时间联动建信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为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邢台市第二医院等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后备医院的医护人员以及一线参与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提供免费保险保障服务。按照规定相关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可以享受建行河北省分行免费为其赠送的每人100万元的意外伤害及因新冠肺炎等导致身故和全残的保险保障。如上述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期间还可以享受每人每天300元医疗补助金。“特殊时期”建行河北省分行赠送保险,让这些“最美逆行者”在抗击疫情期间免除后顾之忧。截至目前,该分行已累计为一线医护人员出具免费保(通讯员刘玥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