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疫情期间启动绿色通道 快速赔付客户

2021-01-18 12:2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孩子对父母来说是幸福的源泉,也是父母为之奋斗的动力。每天看着孩子的笑脸,陪着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天下父母的最大心愿,但风险总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发生,给人造成很大伤害。

唐山的高先生和王女士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活泼可爱的女儿4岁,是他们的掌上明珠。2018年9月18日,王女士为女儿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康健无忧(2018版),附加康悦人生保险,基本保额150万元。

2019年8月,高先生的女儿突然出现不适,经检查,被确诊患上盆腔恶性横纹肌样瘤。之后高先生与王女士带着女儿,辗转奔波在治病的路上。而他们的女儿,小小的年龄就要忍受病痛的折磨。一次次的化疗,连成人都难以忍受的痛苦,却落在了一个四岁的孩子身上。

虽然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倾尽了所有,很遗憾,高先生和王女士最终也没能留住孩子。由于病情过重,他们的女儿于2020年永远的离开了这个还没怎么认知的世界,离开了爱她的爸爸妈妈。

孩子的离去,让高先生和王女士一直无法走出痛苦的泥潭,迟迟没有申请理赔。随着时间的流逝,高先生和王女士逐步从痛苦中恢复过来,便在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整理理赔材料,于2020年12月31正式提交理赔申请。

接到此案之后,唐山中支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启动理赔查勘程序,2021年元旦假期刚过,就进行了审核上报。但没有想到,第二天,河北大地防疫形势就突然变的严峻起来。一边是还在痛苦之中的客户,一边是突发的疫情,面对这种情况,唐山中支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对疫情期间发生的赔案打开绿色通道。1月5日当天,就将42732.73元理赔款转到了高先生的账户上,为还在痛苦之中的高先生夫妻送上了一丝安慰。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 是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一直以来秉承的经营理念。面对突发的疫情,唐山中支迅速调整工作节奏,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确保了广大客户的权益在特殊时期不受伤害。 “风险无情、富德有爱”,唐山中支愿与每位客户真诚相伴,携手前行。(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