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同舟共“冀” 攻克难关—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多举措助力战“疫”

2021-01-18 12:3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1年1月6日,河北省全面打响了“疫情防控歼灭战”。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积极响应河北省政府及各地政府要求,制定防控措施、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迅速将日常营业场所客户服务工作转办到远程服务,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保险服务,助力实现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功能。立即开通员工居家线上办公的相应配置,为客户提供安全无接触的保险服务。

1月6日社区封闭后,第一时间完成居家员工线上作业的系统配置,保证运营服务工作正常顺利进行,为客户提供安全的保险保障服务。

7*24小时线上服务不打烊

1、引导客户关注“百年人寿一保通”官方微信,尽享7*24小时17项自助保单变更服务。快速完成人脸识别和OCR认证,可追加、可变更、可贷款、可领取,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各项保全服务。2、7×24小时在线投保,通过OCR智能识别,电子签名,远程转发,影像采集,实时收费,电子通知书,让客户在家安全速享保险保障。

2、7×24小时在线投保,通过OCR智能识别,电子签名,远程转发,影像采集,实时收费,电子通知书,让客户在家安全速享保险保障。

线上理赔服务尽显保险关爱 

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做好居家隔离,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和疫情扩散,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启动线上理赔服务。95542客服专线7*24小时受理客户报案,公司人员24小时内与客户联系,为客户提供线上理赔服务指导;引导客户关注“百年人寿一保通”通过“微信自助理赔”平台完成理赔申请。

续期缴费 贴心服务

为确保公司客户保险权益,分公司保费部对于疫情严重地区的客户申请延期缴费的特殊政策,解决客户无法按照缴费的顾虑。对于处于应缴期内的保单采取电话提醒服务,并协助客户操作实时收费,确保客户保单的有效性。

防疫有序践行责任

为保障员工及客户的健康安全,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全省各地机构积极落实当地政府防疫要求,结合分公司及中支业务经营情况开展防疫工作,确保业务发展有序开展。

其中,石家庄、邢台、廊坊严抓疫情防控每日召开线上视频会议,稳步推动业务发展。沧州、唐山、秦皇岛、邯郸、张家口、保定各机构则根据政府要求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对内外勤员工进行实时动态监测,每日进行职场消杀工作、体温检测,竭尽所能为客户创造安全健康服务环境。

分公司职能部门采取远程培训、远程指导等工作方式,协同合作渠道解决客户多种服务需求。部分员工按照所在社区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采购物资,慰问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展现保险人的大爱担当。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和社会需要,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调动公司内外部资源,确保保险保障、保险服务等工作落实到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田默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