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元氏支公司为元氏县1674名抗疫医务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2021-01-18 15:1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1月14日,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元氏支公司向元氏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1674名医务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总保障金额1320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元氏支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用行动践行央企责任和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发生初期,该支公司立即为已承保的3家县级医院共488名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免费扩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责任。经与元氏县卫健委积极沟通,又为全县医务人员制定了专属保险方案,防疫一线的1674名医务人员提供了法定传染病责任保险风险保障。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元氏支公司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和全县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