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抗疫不松劲服务不停歇

2021-01-18 15:2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人保财险藁城支公司预备党员孙凤肖协助信息登记

2021年新年伊始,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一时间病魔入侵,肆虐燕赵大地。位于疫情高风险地区藁城区的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第一时间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周密部署各项工作,组织员工投身当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为全区防疫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中国人保财险藁城支公司员工李敬敬协助信息登记

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该支公司主动与医院联系沟通,安排全体员工参与核酸检测,通过内部排查与医学检查,确保全体员工与确诊人员无任何接触史,全员平均参与核酸检测不低于4次,均为阴性。在保证个人身体健康状况的基础上,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每日对营业厅、楼道、楼梯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杀,对公司内部人员和客户均认真执行佩戴口罩、检查健康码、检查体温等事项,并在营业厅摆放免洗消毒液、口罩、抽纸等,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对营业厅内人员总量实行流量控制,避免室内人员聚集,确保客户和员工安全。

中国人保财险藁城支公司志愿者许新华利用自家打药车义务为大丰化村全村消毒

同时,为充分保障疫情防控下保险服务的及时跟进,该支公司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一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保障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其中,有两名同志,他们的爱人也都在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没有丝毫的犹豫,将孩子托给老人照顾,自己毅然返岗值班,为大局甘于奉献;另一方面支公司利用各类移动工具,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通过现代化技术手段保障了疫情期间广大客户投保、批改、理赔服务的正常运营。疫情防控期间,藁城支公司日均线上服务客户数量在百人次以上,确保了“服务不打烊、工作不间断”。

中国人保财险藁城支公司做好营业场所消毒工作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充分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党委号召,纷纷投身参与志愿服务,支公司多名党员、员工在分包小区、各社区、街道、乡村协助政府及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防疫值班等工作,并协助开展执勤、消杀、登记等防疫工作。其中一名志愿者自1月5日起就开始参与村庄出入口的值班、区域消毒等工作,不分昼夜,10天时间累计服务村民超过2000人次;除此之外,在防疫物资相对较为紧张的情况下,该支公司所设常安、丰化营销服务部向当地村委会送去外科口罩和洗衣液若干,支援村内防疫工作。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服务不掉线,24小时护航

疫情当前,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将继续以“服务社会、服务客户”为宗旨,急难险重面前勇担央企担当,不断优化客户服务,全面参与疫情防控,与全区人民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的胜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