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服务民生保供企业

2021-01-18 15: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一直以来的经营之道和行动所向。2021年疫情发生以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加大抗疫企业和民生保供企业服务力度,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开动脑筋克服疫情期间全员居家隔离带来的重重困难,充分利用线上方式开展工作,保障业务不间断、服务不打烊。

河北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是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作为石家庄市首批创新型企业及市五十强企业之一,该公司已有60余年农药生产经营史,拥有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三大系列200多个农药产品。2021年初,该公司被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认定为民生保供企业。疫情爆发后,该公司为全力保障春耕期间农业生产供应,急需开立银承,用于采购原材料。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作人员得知该公司这一需求后,第一时间请示行领导。行领导高度重视,指出疫情期间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支持民生保供企业生产经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公司业务部、交易银行部立即响应,第一时间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并给予保证金利率优惠,同时放款中心克服征信查询、系统提交、放款资料审核等重重困难,加班加点、协同配合,仅用一日时间,便完成该公司990万元银承投放。同时,交易银行部还在线为该公司办理了美元期权等外汇衍生品业务,提高企业汇率及利率风险规避能力。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此次疫情期间为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获得了企业的充分信任和好评。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坚守“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初心使命,积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不断完善金融服务模式,上下联动、全力以赴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在疫情严冬为企业带来民生温暖,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