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保障生活物资,志愿服务给力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员志愿者抗疫在行动

2021-01-18 15:4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石家庄按下了暂停键。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石家庄社区、农村自1月6日起闭环管控,城市瞬间失去了往日的喧嚣。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动员全体党员,在保证自身防护安全前提下,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勇当抗疫先锋。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法律合规部李国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来临时,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分行党委号召,第一时间与所在社区居委会取得联系,积极报名参与到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

由于社区闭环管理,居民不得外出。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社区居委会协调联系供应商,引进米面油、蔬菜和水果到小区内售卖。李国庆积极配合居委会为社区生活物资供应提供志愿服务,与社区志愿者们一道摆摊、装菜、称重、计价、收款。在严寒的户外,双手和双脚失去了知觉,但能为广大社区居民服务,保障市民基本生活物资,他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这些付出,不仅温暖了社区居民的心、提升了居民的购物体验,还有力地保障了社区疫情防控,更是他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李国庆所在的志愿服务团队,从石家庄闭环管控以来,紧跟社区疫情防控重要任务,行动积极有序,已参与多次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秩序维护工作,以及配合数次疫情防控服务,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居委会和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在寒冷的天气里,他们用火热的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必将来临,志愿者们的付出和辛劳必将赢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