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大厂支行疫情期间多措并举保障金融服务

2021-01-18 15:5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上下一心,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综合运用多项措施,以保障基础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打赢打好这场疫情歼灭战做出国有大行应有的贡献。

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

大厂支行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要求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意识,党员同志们要主动配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把打赢打好这场疫情歼灭战做好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好。

建立包联机制,便利客户沟通

大厂支行与北辰公寓、中行小区、夏垫镇南王庄村建立包联机制,由支行员工负责居民出入登记与体温测量等防疫工作。与此同时,支行员工还在小区值班室设立居民金融需求登记处,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加强与广大居民的沟通,充分了解居民日常金融需求,切实做好基层金融保障工作。

日终现金消毒,保障现金供应

中行大厂支行员工坚持每日营业结束后使用紫光灯、消毒液等对现金尾箱、现金机具、工作区域进行消毒,并坚持做到“收支两条线”,保证网点现金柜台自然流入的现金不经过消毒绝不流入市场,严防病毒通过现金渠道进行传播。

疫情当前,中行大安街支行员工仍然没有忘记“充分了解并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这一工作原则,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始终将客户的金融需求放在首位,为特殊时期保障基础金融服务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展现了中国银行百年大行的企业责任与社会但当!(李崇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