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承德中行新华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核酸检测

2021-01-18 16:0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健康、业务环境安全,1月15日,承德中行新华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取样。

此次核算检测由中行承德分行指定符合检测资质条件的承德市第三医院到支行进行。在检测现场,全行员工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配合医护人员完成咽拭子采集。检测中,相关工作人员全程维护秩序,提醒大家注意间隔1.5米,避免扎堆,完成取样后按照指定路线离开,切实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

通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有效筛选出潜伏期患者、疑似病例和无症状隐形感染者,切断传播源,防止交叉感染,做到不留隐患,健康上岗。

此次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体现了中行承德分行党委对全体员工健康的重视和人文关怀。承德中行新华支行党支部书记高旭表示,组织员工进行核酸检测,能够有效及时发现病毒,为业务经营和员工健康增添一道安全保障。强调在发展业务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安全运营两不误。(马利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