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疫情在冀中行逆行

2021-01-19 14:5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经理,我们公司需要购买一批大豆,你们还上班吗?”

“我们随时在岗!”

新年初始,疫情再鸣警报,廊坊继石家庄、邢台之后按下暂停键。就在廊坊市政府要求全体居民居家隔离七天时,谋民生企业电话联系了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周经理,称需要购买大豆,申请一笔贷款。

面对省行、分行双隔离的挑战,在遵守地方政府防疫规定前提下,在分行党委的正确指引下,燕郊中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制定了综合服务方案,积极协调总行、省行条线部门,简化授信服务手续,开启线上审批等绿色通道,同时党员同志纷纷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吃住在行,克服疫情隔离等重重困难。

经过三个昼夜的奋战,实现了燕郊分行供应链金融业务电子化系统从无到有,首笔融易达业务当天申请、审批、投放,一周内投放4.35亿元贷款的奇迹,为企业采购民生物资赢得宝贵时间,获得了企业的赞誉。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燕郊中行勇于担当,助力民生企业,再一次展现了大行风采,为疫情歼灭战贡献中行力量。(周子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